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学习二十大,青年共奋进”——商务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暨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3-06-21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第二课堂积分细则及修习要求,熟知暑期社会实践的项目情况和大致流程,商务经济学院于2023年6月19日在2号楼130报告厅召开了“学习二十大,青年共奋进”——商务经济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课堂暨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商务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陈龙、商务经济学院22级新生班主任沈华夏、商务经济学院第九届团委副书记李乐恬、商务经济学院优秀社会实践项目负责人唐栋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商务经济学院第九届团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王一屹主持。

参会学生合照

会议伊始,学术部负责人黄喜悦和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杨亦炜为大家进行了必修和选修模块的讲解,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第二课堂系统的积分规则。随后社会服务部部长薄孟文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知行杯”和“三下乡”专项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初步了解整个实践的流程及要求。此外商务经济学院优秀社会实践项目负责人唐栋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最后,团委副书记李乐恬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第二课堂及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她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愿同学们认真对待第二课堂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

团委副书记李乐恬总结致辞

暑期社会实践让大学生们更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现象,开阔视野,扩大知识面,从实践中获取新的知识,提升实践能力。而本次第二课堂暨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既加深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具体规则的了解,也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第二课堂各类活动及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希望商经学子们可以踊跃参与今后的各类活动,在未来绽放光彩。

撰稿:王一屹

摄影:陶新宇、李娜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