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团学联动态
商务经济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2023-05-25
 

为更好地完成商务经济学院新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接,商务经济学院于2023年5月23日晚在3号楼346小剧场举办了商务经济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有商务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陈龙、第八届团委副书记龙芙、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舒蘩、轮值主席宋安妮、主席团成员何盈盈、第九届团委副书记李乐恬、第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乔路月、轮值主席罗佳昕、主席团成员焦治蕊以及第八届、第九届全体团学干部。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陈龙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对第八届团学干部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期许第九届团学干部可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商经更美好的明天不断奋斗!随后,第八届轮值主席宋安妮携团学各部门为新届干部送上寄语,希望新届干部能担重任,独立自信地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接着,第九届团委副书记李乐恬、学生会执行主席乔路月分别表示,未来一年她们将以身作则,积极在各项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坚实力量,带领团学开拓辉煌的新篇章!

最后,团委书记陈龙宣读2022年度商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分别是文体部、益心生活部、易班工作站,并为第八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团学注入了新鲜血液。愿各位干部能因初心而坚守、为热爱而传承,以青春姿态书写奋进之章。相信商经团学定能在一届又一届的努力之下,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愈加熠熠生辉。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撰写:葛婧

摄影:许春泽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