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6-06-20
 

616上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外经系苏静副主任、张莹副书记及外经系、工商管理系相关教师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商务经济学院张期陈副院长、国贸系张雅丽副主任、商务经济系张荣佳副主任及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王大群主任等在奉浦校区综合楼703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同行。

 

(图为两校教师交流现场)

张期陈副院长和张莹副书记分别对各自院校和各自系部设置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应苏静副主任一行的要求,张雅丽、张荣佳两位副主任和王大群主任分别对各自系部的教育教学情况作了介绍。与会双方就课程设置、教学研究、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基地建设等项目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大群主任基于个人在河南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发展发表了个人见解,认为河南“商”文化的历史渊缘会是未来打造其专业优势特色的重要切入点。

会场气氛热烈、融洽。双方都表示两校教师的这次交流是一次全新的了解和良好的互动机会。外经系张莹副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交流。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163月新升本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举办,其前身是始建于1953年的河南省财专和1955年创办的河南教育学院。

(撰稿:张期陈 摄影:贾婧婧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