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1
 

1月11日,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韦达到会督导,商务经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朱嫣嫣代表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查摆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问题查摆和原因分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严肃地进行相互批评,列席人员对班子和个人坦诚地提出批评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点评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第三阶段调研会进行点评,他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学院班子会前准备充分,针对去年整改措施到位,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详细,对于存在的问题剖析客观深入,整个流程严肃规范,自我批评到位,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他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刻学习和感悟党史,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奋斗中汲取思想伟力和经验智慧;二是要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要通过多种方式结合,更为广泛和深入地听取师生群众意见;三是要更好地团结带领好全院教职工聚力学院各项建设;四是要在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走在前列作更多思考。

最后,朱嫣嫣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商务经济学院班子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梳理自身查摆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及会上相互的批评意见并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撰稿张宝颖

摄影:张宝颖

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