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风采
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2022-06-18
 

为强化毕业生责任、奉献、使命与担当意识,引导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6月17日,在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徐汇校区1503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宝颖主持。

线下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现场

线上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情况

一种信念一生牢记

党总支书记朱嫣嫣肯定了大家这四年来的点滴进步,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她鼓励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党员责任,勇于承担;要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学用紧密结合;要保持谦虚的态度,注重工作细节;要尊重差异求同存异在互助合作中共同发展。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也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秉持文明离校传统,常怀感恩之心,以优秀校友的新身份常回母校看看,与老师、学弟学妹多交流分享。

一句誓言一生践行

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宝颖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党的神圣光辉,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一份祝福一份初心

毕业生党员张贴寄语

临别之际毕业生党员收到了支部特别准备的“初心锦盒”,一张张照片与一块块积木带领大家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感悟初心。最后,毕业生党员纷纷将自己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母校的祝福、对自身的期许留在了心愿墙上,并表示会坚持以入党誓词为镜检身正己,以入党誓词为尺约束言行,发扬校训、院训精神,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践行初心,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出征在即,未来可期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奋力奔跑,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芒

撰稿:卢萍、高晨辉

摄影:王宇佳、陈佳欣、高晨辉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