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信息公告
商务经济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05-09
 

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学习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的先进性,近日,商务经济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奉浦校区行政楼530会议室集中学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方案》。会议由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瑛瑛主持,20名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图为专题学习现场)

学习会上,许瑛瑛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党员队伍情况和学院教师队伍发展的趋势。在征求党员教师的建议后,许书记提出提升“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具体方案:党员教师对接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学生课业指导、人生导航和心灵陪伴,根据学生的性格特点、成长问题和个性发展提供“个人定制”式的培养模式,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业及生活困扰,并且举例学生在经过教师辅导后健康成长的现实案例。许书记也提出在今后的党员学习安排中,会开展学科建设探讨、集体学习文件精神、开展党章党纪细则研究、外出考察参观等多种模式,丰富党员学习的新视野。教师党员代表也在会上讨论了近期学院工作的进展和问题。

 

(图为党员教师发言)

商务经济学院李育冬院长在专题学习会议最后表示,学院将一贯支持党员学习发展的新方法、新举措,并呼吁党员教师能够配合学院整体规划加入党支部建设的队伍中。

在重视党的方针政策学习的同时,商务经济学院党政领导将教师党员队伍的建设同党员学生的发展结合务实,形成教师带学生,党员带团员的新局面,为学院整体的发展提供了更坚实的后备力量。

(撰稿/摄影:周雪琪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