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信息公告
“以梦为马,不负昭华”——商务经济学院毕业生离校党课
   2017-06-28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4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育冬以“以梦为马,不负昭华”为主题在行政楼530会议室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最后一次党课。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学生工作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卓主持。

 

(图为李育冬院长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李育冬院长对学生党员大学四年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同时,结合我国国情对学生党员毕业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坚持不懈地发扬优秀校风和学风,要牢牢把握根本方向,坚持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持不懈地培育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育冬院长在会上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精神,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几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并且在当代大学生未来发展的过程当中,到哪里都要坚持社会主义,坚持信念,不放弃梦想。

听完李院长的党课,每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纷纷提出了对党建发展的美好愿景。党课的最后,李院长祝所有的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图为师生合影)

(撰稿:高超 何广欢 迪娜尔 摄影:顾静怡 张驰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