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商经人物
【学生篇】用实际行动践行“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2019级税收学专业陈玉洁同学集资集物抗疫
   2020-05-21
 

疫情来临,当各方都在支援前线时,我们的青年学子也选择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青春力量与担当。

陈玉洁同学是商务经济学院2019级税收学专业的一名学生,她在大一刚入学不久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入党初培党课的学习过程中,党员们的初心故事也深深地触动着她。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她一直密切关注着此次武汉疫情相关的新闻,特别是看到医务工作者中的党员同志们自告奋勇争相主动请缨去往前线时,总想着为她们做些什么才能抒怀下自己对这些“逆行者”的充满着的深深敬意和无限赞佩之情

疫情刚发出时她就与朋友组建了一个12人的微信群,迅速达成为武汉加油,为抗疫行动的共识,并决定通过网络平台采购医疗物资捐赠武汉,为前线抗疫的医务工作者敬献一份心意。于是大伙分头行动,有的则积极地想办法寻找捐赠途径和联系方式有的负责寻找合适的店铺,保证医疗物资既能够符合医院使用标准,又能够顺利出货,有的选择合适的物流,能够将他们的爱心成功传递到武汉。最终,通过努力,火速集资并在4家店铺采购到了总金额达9570元人民币的物资,包括1600个N95口罩,150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件防护服。

blob.png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