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商务经济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2021-03-25
 

324日商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支委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嫣嫣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深邃思想和历史经验,有助于深悉铭记百年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领导国家和民族取得的伟大贡献,深层感悟不渝为民的初心宗旨,深化巩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理论成果,深思践行党长期淬炼铸就的伟大精神。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要求。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根据学校方案,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细化方案,指导并督促各支部优化特色方案,统筹开展学习与中心工作,力将学习与做好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动力和成就。

撰稿:周雪琪

摄影:丁洁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