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国家经得起历史的考验,青年扛得住实践的检验 ——商务经济学院党课中培第一讲
   2020-04-15
 

为帮助中培学员更深入的了解青年的使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责任担当,扛起祖国未来的旗帜。商务经济学院模拟党支部特此邀请学生党支部的周雪琪老师,于2020414日下午三时以群课堂形式开展线上培训。

PPT1

周雪琪老师以“国家经得起历史的考验,青年扛得住实践的检验”为主题,结合近期疫情相关情况,向学员详细阐述在疫情过程中,国家的作为和青年的担当。更加强调了在本次全国共抗疫的过程中,商务经济学院同学们的优秀作为,以及9000后毫不畏惧、挺身而出的精神。

PPT2

周老师先由回顾疫情引入主题,引导中培学员了解我国在本次抗疫中的大国风范,面对困难不是恐慌而是从学习开始,脚踏实地从实践起步。作为青年一代,要求每个人肩上都有使命感;作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要把这种先进性时刻铭记在心间。而在入党的这条路上我们不断前进,不仅是因为这个特殊的身份,更在于每位学员能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中有所担当,无愧于强大的祖国。

PPT3

此次党课培训深化了中培学员对于社会主义青年使命的认知,明确自身的时代责任。使大家认识到,时代洪流中个人虽渺小却又具有塑造伟大的能力,同时希望学员今后在学习生活中,跟随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抗住实践的检验,提高自身能力,为祖国的强大保驾护航。

撰稿:刘洁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