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建制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
   2023-02-22
 


党总支简介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从建制度、抓学习、强素质、树典型、促发展着手,不断完善集体领导、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实践能力、创新创业精神、国际视野的卓越商科人才,服务和引领商贸流通业发展,建设应用经济学学科商务经济学方向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商务经济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下辖教工党支部2个,本科生党支部1,研究生党支部1。在教职工党员中,高级职称人员占比22%,拥有博士学位人员占67%40岁以下人员占比59%,呈现出年轻化素质高的特点。自党总支成立以来,形成了较为健全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成功获批建设完成校级“标杆学院”和示范党课项目,成功申报立项建设“党员活动室”,加强工作阵地建设;率先实现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程,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覆盖率达100%率先推进党员亮牌工程基层党支部获得上海市教卫系统示范党支部授牌、是上海市教卫系统攀登计划样板支部创建培育成为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