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建制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4-03-20
 
学生党支部简介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33人,其中学生党员25人,教师党员8人,成员分别来自商务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税收学专业。自支部成立起在党总支的带领下继承老党员的精神并发扬,本支部是一个不失活力与创新思想的积极向上的党支部。支部党员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老师的引领和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各项荣誉。




支部党员&个人照片

成员名单:


林丽娜、周雪琪、王宇佳、陈龙、邹亚妮、陈晓艺、崔艳艳、施甄钰、郑路(国际经济与贸易191本科班)、陆芸洁(经济统计学191本科班)、曾馨怡(商务经济学191本科班)、方盈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221班)、曹清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231班)、张鹏跃(税收学202本科班)、宋安妮(税收学201本科班)、靳智彪(国际经济与贸易202本科班)、代莎莎(经济统计学201本科班)、周婷(国际经济与贸易(中本贯通培养)211本科班)、顾鑫圆(税收学192本科班)、沈诗颖(国际经济与贸易(中本贯通培养)201本科班)、刘永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231班)、王轩(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231班)、史晨佳(国际经济与贸易202本科班)、李乐恬(国际经济与贸易212本科班)、乔路月(经济统计学211本科班)、焦治蕊(国际经济与贸易211本科班)、龙芙(商务经济学201本科班)、郝芮可(税收学201本科班)、古涨妩婷(税收学212本科班)、冯瑾婕(国际经济与贸易(中本贯通培养)211本科班)、孙嘉琪(国际经济与贸易212本科班)、张诗玥(商务经济学222本科班)、陈颖(商务经济学212本科班)。


照片展示:                                                            






图片.png

图片.png


学生党支部特色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党组织内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引领,培育以“商文化教育”为专题的学院特色品牌。同时以“商经·先锋”社团抓手拓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在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创新。



48009a37cf3e4d4395b739bdbb89339b.png


f36d950e133d4e0682864326e0a0a0f8.png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