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商务经济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7-03-07
 

35日上午,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徐汇校区1503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陈鑫及辅导员李卓出席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开始学生党员积极发言阐述近期学习、生活、工作的情况,交流实习生活及学习规划,三位老师也对每位同学进行逐一点评并对同学所面临的困惑以及心理状态进行开导解难。前车之鉴,后事之师,老师们以亲身体验为同学们提供建议,得到学生党员们一致认同。民主测评的庄重时刻,学生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为党支部的老师及同学进行了客观评分。与此同时对于上海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评选,党支部成员经过深思熟虑,通过不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两名代表。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议最后林书记对大四即将步入社会的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后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岗位中发挥党员的积极性,撸起袖子努力干,承担起一名党员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在社会中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奉献意识,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断提升自我境界,加强党性意识和修养,开拓自己的胸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撰稿:何梦茹 摄影:金鑫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