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6-12-28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经过精心准备,于1227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309教室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长朱国宏、党办校办主任侯立玉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朱国宏校长代表校党委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内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学校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所有党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参与并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商务经济学院要本次换届工作为契机,不断优化组织结构,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服务育人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通过换届换出新的面貌、新的气象、新的发展业绩。

 

(图为朱校长作动员讲话)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瑛瑛作《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总支近三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思路。全体党员经过认真讨论、审议,一致同意许瑛瑛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图为党员大会现场)

同时,按照规范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许瑛瑛、李育冬、张期陈、林丽娜、袁美琴、张雅丽、尹淑平7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人选,并商讨决定了委员分工。

撰稿:刘陈鑫  摄影:贾婧婧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