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
培养党员素质,做合格共产党人——商务经济学院、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联合党课再次开讲
   2017-04-28
 

为加强党员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员学生群体的荣誉感和使命感,4月25日,商务经济学院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在奉浦校区1号教学309教室联合开展第二轮中级党课培训。本次党课邀请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与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党课学习内涵。

林丽娜副书记以交流互动形式,从党员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为切入点逐步深入,阐述了在不同成长时期,作为党员该如何履行权利和义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小组针对老师的提问展开激烈讨论并发言展示讨论成果:入党积极分子杜敏认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慰问老党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等地进行学习参观等都是非常好的教育方式;唐鑫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好自己的同时去影响身边的人,时时不忘自己入党积极分子身份,能够经得起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党。林丽娜副书记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想法,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行动上的主动性,在思想上追求进步的同时在实践中坚持提升自我,成为商经优秀人才。

商务经济学院一直重视党员学生梯队培养,从团员学生的教育工作,到党员学生的发展工作,按照学校各级要求,层层推进,力求树立党员学生对党的忠诚信仰。联合中培党课的形式也让同学们增加交流、探讨,深刻理解党员内涵,号召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撰稿/摄影:来鑫荣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