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朝阳晨跑•阳光生活——商务经济学院晨跑活动顺利开展
   2016-03-28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响应学校“阳光体育”精神号召,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更好开展学生自主管理模式,商务经济学院朝阳晨跑活动于2016325日早上7点在奉浦校区大操场准时举行,商务经济学院2015级本科全体学生自发前往。

清晨,映着朝阳的第一缕光,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聚集在操场上等待晨跑的正式开始。伴随着渐渐升起的朝阳,各班体育委员带领全体学生迈着飒爽的步伐向前跑起。冬天的脚步已经过去,天气越来越暖和,同学们奔跑的热情也逐渐高涨。

 

(图为晨跑现场)

由于昨日部分同学参加了无偿献血的活动,院体育部发布了献血的同学可进行休息调整的通知,但仍有部分同学准时出现在了操场上。这种摒弃懒惰,不贪安逸的积极态度值得大家赞扬和学习。

 

(图为晨跑现场)

为更好将大学生学习和运动相结合,商务经济学院倡导“每日‘悦’读一本书,每日‘悦’行一万步”,同时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利用学习软件和运动计步工具将学习和体育锻炼融于日常生活,切实提升学习氛围,增强学生身体素质。

   (撰稿:许明雨  摄影:傅维诚  审核:于振杰)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