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召开国际商务专业硕士(MIB)学位点建设推进会
   2023-03-15
 

314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在奉浦校区综合楼703会议室召开国际商务专业硕士(MIB)学位点建设推进会副校长贺瑛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凯旋、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副院长张期陈、MIB中心主任李育冬教授及中心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期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朱嫣嫣宣布商务经济学院MIB教育中心正式成立,由学位点负责人李育冬教授担任中心主任。李育冬从学科专业方向、教学管理、专业学位和研究生秘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团队构成、任务分工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张凯旋表示,MIB中心的成立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后续在运行机制上可进一步完善优化。希望通过此平台,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内外联动,整合各方面资源,协同做好MIB工作。在交流环节,与会教师群策群力,纷纷提出了各自想法和建议。

贺瑛副校长讲话

贺瑛对MIB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商务经济学院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所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点前一阶段各项工作予以认可和肯定。她指出,中心成立的同时也吹响了不断提升MIB水平的进军号,对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严格按照专业学位点评估的指标要求,落实好招生、学生培养等每一个环节,为后续顺利完成评估任务做好准备;二是要凝练专业特色,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创出特色,打出品牌;三是要借助MIB、高原学科的平台,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师资队伍。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MIB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

撰稿:丁洁

摄影:丁洁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