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关怀新进教师,打造新型商科教育模式
   2016-04-12
 

411日,商务经济学院新进教师大会在行政楼530会议室召开,会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主要就职业发展、教学科研等工作展开探讨。商务经济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瑛瑛主持,院长李育冬、副院长张期陈出席。

 

(图为教师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许瑛瑛副书记首先了解了新进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学院将关注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在讨论中新进教师纷纷表示了在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发展方向的目标和建设思路。杨兴武老师曾任职政府机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利用好学科背景和人脉资源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学科建设条件。高涓老师认为在商务经济专业建设中需要结合当前的教育资源统筹安排,将教师队伍发展壮大的同时合理分配教学资源,充分利用信息化和网络教育打造更科学、更前沿的教学环境。其他教师也针对学科融合、企业资源利用、教师激励计划和科研工作等提出了合理构想。

最后李育东院长指出学院发展的方向和学科前沿设置,给新进教师队伍提出更高要求的同时也希望学院教师能够全力打造新型商科教学队伍,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实力的“正能量”。

商务经济学院将持续关注教师队伍的成长发展,在进行人文关怀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帮助新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适应学校工作,包括教师帮带、教学辅助等措施,为教师发展提供更温馨合理的工作环境。

(撰稿/摄影:周雪琪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