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举行税-校-企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3-04-20
 

为推进税-校-企三方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19日商务经济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奉贤区税务局、上海伯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中翊日化有限公司举行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国家税务总局奉贤区税务局副局长王晓冬、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育琴、上海中翊日化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钱红玲、上海伯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施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商务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期陈、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税务系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税务系主任尹淑平主持。

王晓冬副局长在致辞中对上海商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国家税务总局奉贤区税务局将持续深化与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的合作,全力打造“税务+高校”合作平台。当前正值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希望借助高校优势,通过聘用税法宣传员的方式让更多大学生参与到税收普法中,实现税收普法从‘单向灌输’向‘双向奔赴’的转变,开启税校合作战略新篇章。

朱嫣嫣书记对国家税务总局奉贤区税务局在税务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多年来,国家税务总局奉贤区税务局与上海商学院建立了良好的税校合作关系,为税收学专业建设搭建了实践平台,希望借助此次税-校-企多方合作的机会,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为推进税收现代化贡献各自绵薄力量。

张期陈副院长回顾了学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奉贤区税务局的合作历程,长期以来学院与税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双向互动模式,税校合作是推进产学研融合的重要途径,更是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务实举措。

接下来,三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纷纷表示愿意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和就业资源、企业游学机会,助力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扎实的合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税收学202班赵玲代表学生感谢学校和国家税务总局奉贤区税务局提供的宝贵实践机会,将以此次实践为契机努力提升税收业务知识水平。

最后,王晓冬副局长、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育琴、上海中翊日化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钱红玲、上海伯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施洁和朱嫣嫣书记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张期陈副院长颁发兼职教师聘书

张期陈副院长为国家税务总局奉贤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所长邹蕾、第二税务所副所长管冰倩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兼职教师协议并颁发兼职教师聘书。王晓冬副局长为税收学专业学生代表颁发税务宣传员聘书。

王晓东副局长为税收学专业学生代表颁发税务宣传员聘书

本次税-校-企合作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进了税-校-企三方的深厚友谊,为税-校-企合作持续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学院将以产教融合模式为抓手,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和深化教学改革,培养更多符合企业和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肖叶

摄影:万嘉伟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