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立心铸魂塑己身 守正出新促发展——商务经济学院完成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周密部署并制定工作方案,各党支部系统安排学习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

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集中2个半天时间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结合两会和重要讲话精神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专业教师结合日常教学工作,学生党员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工作现状,学思结合将学习精神落到实处。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员师生结合岗位职责和实际审视不足,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立场态度,针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参会党员逐一做了表态发言。同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参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考核。

商务经济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商务经济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商务经济学院党员师生坦诚交流,畅所欲言,进一步加强沟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党员师生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撰稿:周雪琪

摄影:贾婧婧、张荣佳、靳智彪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