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校友俱乐部举办“三支一扶”经验分享座谈会
   2021-05-31
 

汇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与学校及在校生的紧密联系,借助校友经验有针对性地对毕业生就业进行指导,推动学院就业前置化工作。2021年528上午商务经济学院校友俱乐部徐汇校区1505会议室召开了“三支一扶”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我院2020成功录取“三支一扶”的三位同学—唐诗伊、潘晓琪、孔慧清—介绍交流备考经验。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毕业班辅导员陈龙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林丽娜副书记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以及2021届同学目前备考和面试准备情况。唐诗伊同学分享了“三支一扶”备考期间的复习规划以及各个阶段的重难点,此外,她还分享了复习期间面临压力时心态上的调整宝贵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潘晓琪和孔慧清有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历,在唐诗伊分享的基础上进一步介绍了“三支一扶”岗位真实的工作状态,让在校的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基层工作的价值。

会议现场

在交流环节中,与会同学纷纷提出备考的困惑和遇到的一些问题,林丽娜副书记和到场的几位毕业生分别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林丽娜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学院将尽力解决同学们在“三支一扶”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大家提供有力的支持,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的信念,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备

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三支一扶”交流座谈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梳理了“三支一扶”的备考思路和备考方法,为在校生更好地备考“三支一扶”奠定了基础商务经济学院将始终以借助校友会平台,定期关注毕业后校友动向,紧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校友对在校生的引领指导,助力学生就业工作

撰稿:陈龙

摄影:陈龙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