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携梦想 向未来”商务经济学院开展国际商务硕士(MIB)专业招生宣讲会
   2022-06-23
 


为提升我校国际商务硕士知晓度,搭建广大考生与我校交流平台,让更多考生了解我校MIB专业与相关招考政策,6月22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开展第一次国际商务硕士(MIB)专业招生宣讲会。上海商学院副校长贺瑛,国家MIB教指委委员、上海商业经济学会会长、上海大学经济学院执行院长聂永有,上海商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凯旋出席宣讲会。商务经济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学位点负责人及一百余名学生等参加会议。宣讲会由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期陈主持。

国际商务硕士(MIB)专业招生线上宣讲会

会上,贺瑛副校长就我校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同学阐述了国际商务硕士专业招生中的优势,介绍了在逆全球化、俄乌战争、新冠疫情的国际大环境下,国际商务硕士专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和巨大未来潜力。聂永有教授指出国际商务硕士专业旨在通过政治素质教育、国际视野拓展、以双导师制为特色的教学实践,培养符合拥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务实能干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从教学成果、科研成果、育人成果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

学位点负责人李育冬教授从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考政策、报考条件等方面向同学进行了系统讲解,帮助同学深入了解专业情况,提前做好复习备考规划。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就学生提出的跨专业报考、备考资料等问题进行进一步解答和回应。

会后,同学们普遍表示招生宣讲会有助于大家更清晰的了解考研相关知识。招生宣讲会成功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国际商务硕士(MIB)专业的认识及认同,对国际商务硕士(MIB)专业招生工作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沙莎

摄影:丁洁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