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与上海月浦经济发展公司举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2023-04-14
 

2023年4月13日,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与上海月浦经济发展公司举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月浦经济发展公司总经理杨帆、办公室主任王丽、人事统计科主任孙文澜、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副院长张期陈、副书记林丽娜、商务经济学专任教师李成彬等人出席授牌仪式。

杨帆经理介绍月浦镇情况

杨帆总经理对月浦镇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强调月浦镇高度重视引进大学生人才工作,重视与高等院校间产研合作,以促进区域经济产业转型,促进区域创新创业企业更好发展

张期陈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张期陈副院长就上海商学院发展历程、商务经济学院师生情况、各专业研究特色、竞赛成果等方面做出详细介绍,希望学院的商业模式探索等获奖竞赛项目,能与月浦镇产业规划、村镇经济合作,将商业模式落地,促进当地乡村经济发展。

商务经济学院走访人员与月浦经济发展公司人员合影

朱嫣嫣书记在会上对月浦经济发展公司之前对学院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希望这次授牌仪式是学院与月浦经济发展公司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合力促进产学研基地推陈出新,为月浦镇企业输送高校毕业生人才,实现月浦镇经济发展和高校发展双方共赢。

会议最后杨帆总经理与朱嫣嫣书记签署产学研基地协议、举行揭牌仪式,双方共同表示日后将加强合作,充分利用高校研究优势和企业产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撰稿:陈晓艺

摄影:贾婧婧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