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永远飘扬的党旗】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6
 

75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在行政楼219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同加强党性锤炼,寻找差距,寻求进步。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宝颖主持。

会议现场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宝颖首先向大家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学生党支部上半年主要围绕建党百年设计6大主题,从时间、广度、高度、传承四个维度开展理论学习与主题实践活动,创设“学进去”、“走出去”、“讲出来”、“做出来”这样的自主式、体验式和漫谈式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支部书记张宝颖提出,下半年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组织力建设,广开育人途径,强化价值引领,提升服务意识,培育以“商文化教育”为专题的学院特色品牌。

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发言,依次分享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以及对近期的自身表现进行反思和总结。

中共预备党员吕怡雯表示理论学习永无止境,自己要学要做的还有很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为祖国骄傲的同时更要继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中共党员范佳乐表示作为一名毕业生,一方面要继续学习,在自己新的岗位发光发热,继续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服务社会;另一方面要始终铭记母校的栽培,在之前的基础上努力为学校提供资源辅助,为党工团共建联动“牵线搭桥”

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周雪琪老师指出,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对党忠诚,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努力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丽娜强调,我们要重视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的 “学”与“做”落到实处,强化政治意识,推动工作落实;勇于交流,在互学互鉴中增强文化自信,凝心聚力,激发学习力量;善于总结,在反思中培养自查自省意识,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动力,提升接续奋斗动力。

撰稿:甘子颖

摄影:王宇佳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