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学术工作坊第二期顺利举行
   2022-07-13
 

2022年7月12日,商务经济学院学术工作坊第二期以线上形式举行。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兼职)、特聘教授鲍晓华出席活动,《上海商学院学报》执行主编国胜铁、商务经济学院科研小组30多位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商务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期陈主持。

会上,国胜铁主编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学术工作坊的平台,推动青年教师和期刊专家的交流互动,为我校青年教师的学术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商务经济学院顾雪芹、肖叶和刘永健三位教师分别汇报了最新科研进展和论文情况,相关高校和期刊专家对老师们的学术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鲍晓华教授对活动作全面总结和细致点评。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对大家严以致学的精神和孜孜以求的态度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在百忙之中参与学术工作坊的专家和学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标

撰稿:丁洁

图片:丁洁

审核:张期陈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