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2020-2021第二学期商务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2021-06-02
 

6月1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商务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在2号楼130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分团委书记王宇佳、学生辅导员陈龙、分团委副书记王娅妮、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佳荣轮值主席王懿主席团成员顾晨韵团学干部与成员以及各班班级代表。本次会议由国贸201班张越主持。

分团委副书记王娅妮进行述职报告

各部门以本学期部门工作为主线,进行回顾与总结,展现工作风采。恰逢建党百年,团学各部门紧密联合,创办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活动;积极建设我院公众号,扩大媒体的影响力;在社会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开设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与学术氛围;搭建服务维权平台,为同学提供权益保障……各部门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与深入总结,对未来工作提出大致构想,并将始终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为更好地服务我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不懈努力。本次大会根据《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试行)》,由学生代表依据各部门现场述职情况、活动特色、活动成效、以及部门未来发展规划四方面进行打分评议。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充分总结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情况,同时进一步反思对后续部门工作做出详细规划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能够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从而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将团学打造成一支同学信得过、靠得住的青年队伍!

撰稿:史晨佳、陈佳丽

摄影:叶思婧、朱以诚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