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永远飘扬的党旗】商务经济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候选人云答辩活动
   2022-04-07
 

为严把“入口关”,保证党员发展质量,4月6日,商务经济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开展了发展对象候选人云答辩活动。本次答辩由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共12人组成评委团。

学生云答辩截图

本次答辩活动分为四个场次,共有27名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会一共分为自我陈述、理论必答、时政选答、自由问答四个环节。

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重点围绕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业、实践、服务等现实表现、主要优缺点及未来规划几个方面进行陈述,纷纷表示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在答辩环节,同学们回答问题时能深度剖析自己,脱口而出,流利而准确。评委老师根据候选人的表现,精准点评,指出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鼓励同学们继续端正入党动机,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云答辩截图

本次答辩作为发展党员流程中的重要环节,不仅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全面考察,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政治素养与思想觉悟,有助于壮大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员队伍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撰稿:古涨妩婷

摄影佚名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