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来校交流考察
   2016-04-11
 

48,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系马正兵主任一行六位教师来我校交流考察。我校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许瑛瑛、教学副院长张期陈、以及商务经济系张荣佳、顾振华、王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主要交流讨论商务经济学专业建设的路径以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等。

 

(图为我院教师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座谈调研)

许瑛瑛副书记对马正兵副系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商务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张期陈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商务经济学专业的申报及建设过程。马正兵主任也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商务经济学专业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教育信息化、资源共享、科学研究、教师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了解其场地建设,项目参与及比赛情况等。

 

 

(图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参观我院实验室)

本次交流对我校商务经济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商务经济专业将结合我校定位及办学理念,学习、借鉴同类院校办学经验,制定更加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

(撰稿:张荣佳 摄影:王晨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