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交流悟教育 沟通寻合作:商务经济学院与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开展合作共建交流座谈会
   2021-05-14
 

5月13日下午,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与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在徐汇校区图书馆内就中本贯通专业学生的培养工作开展合作共建交流座谈会。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主持会议。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纪委书记徐婷、学生科科长周立伟、学生科副科长李艳、校团委书记刘博、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宝颖、团委书记王宇佳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朱嫣嫣对徐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充分发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交流合作共同聚集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探索学生党员发展高中高校一体化建设,贯通两校程序、资源、活动方面的育人渠道,对中本贯通专业学生给予更多关注,畅通成长道路,为职业选择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两校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中本贯通学生在中职段、本科段的教育现状、党员发展情况及交流合作的意愿,双方就中本贯通专业学生工作的痛点以及如何开展人才培养、党员发展、教学实践、理论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深化合作恰逢其时。

   在本次合作共建交流中,两校形成了以党建工作引领、朋辈渗透的初步合作意向,成立了合作推进专项工作小组。今后还将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围绕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更加细致、深入的交流,不断推进双方合作共建走深走实。

撰稿:张宝颖

摄影:陈龙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