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永远飘扬的党旗】商务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奉贤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共同举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并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的示范作用,4月27日中午,商务经济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与奉贤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联建,于行政楼219共同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奉贤区税务局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奉贤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申报组组长和三级主办彭卫同志为党员教师做了《平凡人生路》的报告会。

党日活动现场

彭卫回顾了自己19年军旅生涯中艰苦奋斗经历,以及转业到奉贤区税务局后,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刻苦的精神从税务的门外汉转变为业务骨干的过程,向大家传达了坚持努力、目标明确对于党员的重要性。他认为,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平凡事,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帮助更多的人,就是对社会的贡献。

最后,商务经济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荣佳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勉励党员教师传承党的成功经验,学习彭卫组长的劳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在岗位上踏实做好每一件小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顾雪芹

摄影:束磊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