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永远飘扬的党旗】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逐梦启航“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2021-06-29
 

6月28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116室开展“不忘初心,逐梦启航“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宝颖主持。

会议现场

一面旗帜 一个榜样

学生党支部进行学“习“读书分享会第三期活动。会前支部成员就《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等内容进行自主学习,并于会上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实际经历作简短的交流分享。党总支书记朱嫣嫣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鼓励大家继续加党史学习,从历史中寻找到自己人生路上奋斗的坐标和向导,用好“理想信念“这把金钥匙,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 

毕业生党员分享读书感想

分享后,师生党员们纷纷在读书留言册上留言,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母校的祝福、对自身的期许写在纸上、记在心里、握在手中,以拳拳赤子心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


一个党徽 一份担当

党总支书记朱嫣嫣以“用青春书写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从《毕业歌》谈起“为主题,结合党的历史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从《毕业歌》的创作背景、创作意义延伸到现实意义,让党员们在跳跃的音符中感受青年的志向与抱负,在艺术沉浸中触摸信仰的力量。她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坚定信念,坚定梦想,在担当中拓宽人生格局;不忘初心,勇于挑战,在砥砺中升华人生高度;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在感恩中传递人格魅力。

一份承诺 一生践行

在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龙的带领下,13位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党旗下发出响亮的青春誓言,在铮铮誓言中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感受”党员“两个字所蕴含的责任和使命,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也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歌起,青春歌响,相信毕业生党员们会在日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唱响爱国、奋斗、奉献之歌,一步一个脚印,汲取奋进力量,铸就青春底色,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终身学习,爱岗敬业,坚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撰稿:张宝颖

摄影:朱以诚、陆文瑄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