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财金学院成功举行第三届“安全达人”校园挑战赛学院初选面试
   2016-04-07
 

201646,商务经济学院和财金学院联合举行了第三届“安全达人”校园挑战赛学院初选面试。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刘陈鑫和财金学院团总支书记李俊参加了面试并担任评委。

 

(图为面试现场)

面试过程中报名的同学通过自我介绍,展现自身参赛优势、知识储备和安全救护实践能力。刘陈鑫要求同学们重视安全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安全理论,特别是拓宽安全知识面和提升安全救护实践操作能力。李俊在面试中首先肯定同学的参赛积极性和热情,表示参赛同学一定要做好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的准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以便更出色地进行比赛,更重要的是将安全本领熟记于心,做到可操作,可实验。

为了更好地为参赛同学指明赛前准备事宜,刘陈鑫还请来去年负责学院初选工作的教师周雪琪为参赛同学做具体讲解,解析“安全达人”比赛的赛事环节、注意事项等,并对参赛同学的疑问进行了回答。

 

(图为周雪琪进行答疑和指导)

面试环节最后,刘陈鑫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感谢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安全达人”比赛,学院也会全力支持,为比赛同学提供坚强的后盾,后续也会安排往届参赛同学对本次参加比赛的同学进行针对性指导,以此打造出色的参赛队伍代表学院和学校再创佳绩,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第三届“安全达人”校园挑战赛两院初选面试在参赛同学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撰稿/摄影:吴玉恒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