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南桥百联来访我校开展交流
   2021-05-12
 

511日下午,上海百联南桥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陈钢一行来我开展交流。交流会由商务经济系主任张荣佳主持,商务经济学院李育冬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周勇教授、商务经济学院王晨副教授刘永健博士参加了交流。

来访人员发言

陈钢总经理对南桥百联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百联南桥购物中心是百联股份旗下采用集约连锁经营模式的一家百货、购物中心一体化门店。总建筑面积达11.06万平方米,经营业态十分丰富,坐拥主题百货东方商厦(奉贤店)、世纪联华大型超市以及各色餐饮、海上国际影城等各类娱乐设施,目前已成为上海郊区面积最大、功能齐全、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公司以区域商业高地为目标,以创新营销为突破口,不断引入一线品牌,致力于使奉贤的休闲生活与市区同步。李育冬院长陈钢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总体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就应用型高素质商科人才培养进行深度合作。周勇教授对自有品牌相关前沿研究成果、新零售发展动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南桥百联进一步开展营销创新提出了建议。张荣佳对学院商业模式研究中心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近年来,依托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建设形成的三大研究方向之一的商业模式创新,围绕上海在线新经济的发展、“五五购物节”等活动的展开,中心就可持续商业模式进行了拓展性研究,研究对象涉及拼多多、携程网等行业龙头企业。中心希望未来也可以更好地为商贸流通企业成长提供智力支持,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

会议现场

双方就如何依托南桥百联运用学生实践项目、竞赛活动等加强人才培养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形成了项目带动人才培养的初步框架未来双方在商贸流通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线上线下有效融合带动消费增长方面,也将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

撰稿:张荣佳

摄影:丁 

审核:李育冬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