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商务经济学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日-日程安排
   2021-05-12
 

商务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商务经济学专业

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日-日程安排

特别注意:1)原则上,在没有接到学院发布的离校通知前,所有学生、教师不得擅自离校!具体离校时间请听从学院答辩委员会指示或请示答辩委员会!(2)该日程仅供参考,具体日程以当年最新发文为准。


上午

08:30——09:00   答辩学生返校报到

09:00——10:30   全体教师、学生集中拍照!

地点:徐汇综合楼一楼大厅

11:00——12:00   师生午餐


下午

12:00——12:15   答辩学生到达答辩准备室,集中等待参加答辩。

12:20——16:20   正式答辩环节

平均每组答辩14-15位同学,人均答辩时间合计不超过15分钟(建议12分钟),总答辩时间控制在3.5小时或200分钟左右——请各答辩组长合理控制答辩节奏,自行决定答辩中途的休息时间

16:20——16:35    答辩组长组织填写答辩评语、计算并拍照上传学生答辩分数给教务秘书。教务秘书把各组相关分数发到主任微信群,由主任把分数发给本部教师,以便教师及时登录学生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成绩。

16:35——17:00    教务秘书协调答辩材料回收和返程工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