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新阅读,向未来”——“共沐经济书香,强国复兴有我”专题夜读荟来啦
   2022-09-1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上海商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承办的主题为“共沐经济书香,强国复兴有我”的专题夜读荟活动即将开展,本次活动以弘扬时代精神、抒发家国情怀、研究经济时态为目标,聚首云端、夜读陪伴。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改革开放的浩荡进程给予我们的启示,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党员楷模,中美关系与世界再平衡的问题解答,本期夜读荟推荐阅读书籍都将告诉你答案,通过各方协同联动,形成育人大平台,营造书香商院,助力强国复兴

活动将于9月15日——10月20日开展

每周四19:30-20:30 每期1小时

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

腾讯会议室:703 9410 8832

主办单位:上海商学院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


通过本季夜读荟活动,希望能够让青年大学生情真意切地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能够引导青年大学生相传好薪火,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励和动员自我不断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勇毅前行,不断创造新的业绩,真正做到“强国复兴有我”。


脚步到不了的远方

文字可以带你到达;

眼睛看不到的风景

书籍可以带你遇见;

不曾感受的喜怒哀乐

经典可以让你品味。

莫负时光,

读书可好?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