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志愿服务
传承爱心 温暖同行——商务经济学院青协志愿者慰问江海敬老院
   2016-11-04
 

以奉献为宗旨,爱心为己任,为充分提升青年学生的时代使命感,增强责任意识,关爱社会,111,商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6位志愿者来到江海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用陪伴与欢乐带给敬老院无限温馨。

 

(图为志愿者合影)

来到敬老院,志愿者受到老人们热烈欢迎,很快融入到氛围中与老人们熟悉起来,与老人们拉着手聊家常诉衷肠,回忆往事,吐露心声。志愿者为老人们唱歌跳舞,并给老人修剪指甲,帮他们收拾被子等等,从生活最朴实的事情做起,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陪伴与关爱。最后一个节目志愿者集体为老人们演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歌,让老人们回想起曾经的光辉岁月,在回忆里再次体验人生历程。

 

(图为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矢志服务,成就美丽人生。为民服务,传递温暖笑容”本次志愿活动体现商务经济学院学生自主管理能力的同时,传达感恩教育理念,希望商务经济学院的青年学子传承“仁者”精神踏入社会成为能力出众、情操高尚的优秀商经人。

(撰稿:王艳艳、秦露 摄影:王艳艳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