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志愿服务
商务经济学院第一届学长委员会招新顺利开展
   2016-05-27
 

“一日为学长,终生为学长”这是上海商学院学长委员会组织的主旨和使命。524日晚,商务经济学院学委会在1号教学楼开展了本学期的招新工作,更好纳入新鲜血液,准备充分,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商务经济学院学委会成员历来保持素质高、纪律性强、严谨、积极的特点,通过将近一个月的宣传发动,做好了招新的前期准备。此次招新面试采用的是“四对三”的形式:四位负责人面试三位同学,并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面试学生对于加入学委会的态度和想法。报名的同学积极回答提问,有的同学滔滔不绝,回答有条不紊;有的同学则稍显稚嫩和紧张。但无论是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表达对学委会宗旨的认同感和对这份工作的向往。

 

(图为学委会面试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选拔,学长委员会基本确定了商务经济学院的首届学长人选。这次学委会招新工作,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展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活力。

学委会不仅是一个锻炼能力的平台,更是一个充满爱的家庭。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任学长们能树立目标,保持热情,继续传承学委会的学长精神,一起为建设更好更强的学委会而不懈努力。

(撰稿:陈桐锋 摄影:傅维诚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