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志愿服务
商务经济学院开展上海当代艺术馆志愿者活动
   2016-06-16
 

近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商务经济学院分会与上海当代艺术馆达成志愿服务活动共建意向,并持续开展志愿者活动。该项目自20165月中下旬开展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关注,目前已超过50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上海当代艺术馆(简称“MoCA”)位于南京西路人民公园内,常年致力于推广中国及全世界的当代艺术,并不断推进上海与全世界之间的文化交流。商务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通过多次的沟通和协调与上海当代艺术馆达成共建目标,从本学期开展招募并开展志愿活动。这样一场别具新意的志愿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积极参与,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能感受到MoCA满满的艺术气息,和作为一名志愿者可以予人予己的幸福感。志愿者们表示:“或许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然而当我们作为一个群体参与其中,我们的一举一动就都有了非凡的意义。”

 

(图为志愿者同学进行图画整理)

目前当代艺术馆暑期志愿者也在募集之中,已经有十余位同学报名,同时也希望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积极参与,对于该项活动的后续进展,我院青协也将继续跟进。商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拓宽学校内外志愿活动的同时,结合学生特长和兴趣,将志愿活动范围扩展到校外更多平台,丰富锻炼学生的同时也提升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体验生活的能力,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多路径。

(撰稿:黄靖雯   摄影:黄依宁   审核:许瑛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