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志愿服务
献一点爱,多一份温情——商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
   2016-12-07
 

为实践朱国宏校长提出的“仁者”精神,构建学生志愿者服务常态化机制发展,123日上午,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4名志愿者来到南桥镇江海敬老院。

行程前志愿者队伍分别开展准备工作,在与江海敬老院谈妥活动时间后细致梳理在敬老院的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和要点。来到敬老院,志愿者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开始了与老人们的交流与互动:志愿者陪老人聊天、畅谈心声、表演节目,载歌载舞,让敬老院中洋溢着笑容与欢乐。慰问尾声,志愿者与老人们依依惜别,老人们也像叮嘱自己的儿孙一样嘱咐志愿者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志愿者和敬老院老人们的这份温情瞬间汇成爱的海洋。

 

(图为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图为老人为志愿者编发)

 

商务经济学院一直倡导在提升学生自主能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前提下,能够在实践中展现学校的教育目标和人文关怀。献一点爱,世界多一份温情,志愿服务工作也是贯穿大学生培养的重要内容,以爱心为己任,以陪伴暖人心,商经人将坚守“六有”大学生的责任,做当代合格青年。

 

(图为志愿者合影)

(撰稿/摄影:秦露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