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志愿服务
新生选课不要怕,学长线上带着你——商务经济学院学长协助新生选课
   2016-09-10
 

99下午6点,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16级新生选课工作在奉浦校区实训楼4楼的新生选课电子机房内有条不紊地开展,在商务经济学院学长委员会近30名学长的协助下,所有新生选课工作在1小时内圆满完成。

与往年不同,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完成选课工作,学委会在选课前一晚进行深入寝室慰问新生的活动中加入选课的介绍,此举使新生对本科教务系统网、学分等情况做了充分了解。学长根据对接专业分别在不同机房内协助新生选课,讲解课程设置,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新生选课的速度和效率。新生在首次选课中也遇到不同状况——忘记密码、系统繁忙难以进入选课界面等,此时蓝色“精灵”学长及时来到新生身旁加以安慰并且帮助新生处理问题,机房内蓝色的身影围绕使新生感到的是阵阵暖意和些许安心。选课过程中许多学长不仅在机房内来回奔走,手机也随时联系在寝室选课的新生们,“远程操作”协助新生,选课机房内热闹而温馨。

 

 

(图为学长帮助新生选课)

在学长的保驾护航下,商务经济学院新生选课顺利收官。新生纷纷感谢学长学姐的热情帮助,看到有这么多学长学姐付出辛劳从迎新到军训到选课,一直的陪伴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家的温暖,在这样的大学里学习生活踏实快乐。商务经济学院学长委员会致力于帮助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也期待我们的新生能够尽快成长,锻炼成才,以商经人为傲。

(撰稿:毛懿  摄影:汪季宗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