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志愿服务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商务经济学院志愿者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12-09
 

2022年12月7日,商务经济学院在行政楼116会议室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交流会,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商务经济学院团委书记陈龙代表学院出席此次交流会,慰问服务进博的“小叶子”们,关心他们在进博会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

在此次的交流会中,每位“小叶子”都分享了此次饱含收获与成长的经历。进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默默奉献“小叶子”。服务于问卷调研组的杨怡婷表示,此次进博会带给她最多的就是满满的自豪感,她为自己完成工作感到自豪,更为中国的大国风范感到无比骄傲。

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

分享交流过后,陈龙老师和林丽娜老师表示,为“小叶子”们在本届进博会的优秀表现感到骄傲,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克服困难、展现青春风貌的精神品质。同时提出,此次凝聚着青春力量的社会实践,对每位志愿者来说都是一次身心的磨炼,是开拓视野、增长知识、锤炼本领的好机会,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积极投身各类大型的志愿活动,踔厉奋进,彰显商经学子“将青春与个人发展融入祖国建设与时代洪流”的青春担当。

同学们相互讨论交流

最后,两位老师向为进博会服务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发放了精美礼品以兹鼓励,寄语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在拥有永不降温的热情,做新时代当仁不让的参与者、助力者和创造者,用服务和奉献书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绚丽篇章!

撰稿冯岚琪

摄影房佳傲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