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志愿服务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20-11-30
 

为宣扬奉献精神、传递爱心,2020年11月27日,商务经济学院在校红十字会的号召下,经过前期的宣传和组织报名,共112位同学自愿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报名。

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到每位献血的同学,在学院分团委的领导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统一安排培训志愿者并进行了岗位分配,确保每个献血地点都有人员负责,为献血活动提前足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活动当天,参加献血的同学都根据学院通知时间来到四号楼146大厅领取献血登记表,等待排队等待叫号。

志愿者帮助完成献血的同学

因献血分配名额有限,我院最终有59位同学完成献血(后附有本次参与献血同学的名单),其中不乏有第二、第三次参与献血的同学。同时志愿者们恪守其职,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服务好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学,密切关注献血同学的动态,关心落实到每一位同学,充分彰显了商务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

我院志愿者合影

通过此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商经学子的担当与社会责任感。相信在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同学们受到鼓舞,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秉持志愿者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748c96ccecd14f53a0047f5566e6f2d6.png

撰稿:吕佳瑶 拉巴普尺

摄影:朱以诚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