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公告
鞠旅陈师,整装待发——商务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17-06-08
 

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构建良好的暑期实践氛围,实现“智者”和“勇者”的开拓,商务经济学院实践部于6月6日晚在奉浦校区2教学206教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出征仪式。院团总支书记周雪琪参加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小组成员分享实践的魅力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实践部部长李济华首先介绍“老字号”和“知行杯”项目的基本情况根据校级相关部门下发的通知,对校级部门的相关要求做了简要解释强调有关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开展的时间节点、材料提交、项目督查等。李济华最后发出倡议:希望在实践部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次实践活动。各项目负责人也进行现场交流,提出意见。

 

(图为活动现场同学认真听讲)

在全面介绍之后,周雪琪就发票报销问题作了详细解释,着重强调外出实践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措施,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珍惜社会实践机会,把社会实践与学习相联系,提升专业素养,同时在社会实践中学习学以致用。最后她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寄予厚望,预祝本次实践活动能够圆满完成,也希望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有所收获。

在热烈的掌声中,周雪琪老师为八个申报校级重点项目授旗。校级重点项目是在我院立项答辩中优胜小组,由我院推荐到校级的实践项目。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在校级项目中能够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图为授旗仪式)

(撰稿:孙志飞 摄影:于晓楠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