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公告
学习先进精神,坚定入党信念
   2017-05-21
 
 

为了使怀揣入党信念的有志大学生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历史与传统,近日,商务经济学院联合东方财富传媒与管理学院的中培学员们一同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体验红色文化。

进入馆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面鲜红的党旗,这里陈列了中国共产党的珍贵历史文物。漫步在中共一大会址的展厅中,同学们不自觉地放慢了脚步,用心去体会每一件珍贵文物背后所沉淀的历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在中国近代史中最黑暗的年代,十三位满腔热血的时代先锋,舍生取义,誓要改天换地,捍卫祖国的万里河山,他们的精神也使我们深深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中共一大会址见证了中国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在参观过程中,中培同学跟随讲解员的详细解说,重新回顾历史事件,反思历史的选择和时代意义,心怀敬佩、感恩与热血豪情。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回首96年的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成绩斐然,让人瞩目。商务经济学院的学子们也将以红色信仰为基础,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把奉献写进事业,用责任成就人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中培同学参观一大会址)

(撰稿/摄影:来鑫荣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