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公告
招新纳贤 青出于蓝胜于蓝——商务经济学院第二届学长委员会顺利招新
   2017-05-21
 
 

伴随转暖的天气和期末脚步的临近,为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准备,商务经济学院学长委员会开始了有条不紊的招新活动,于515日在奉浦校区开展了新一届学长面试,为学委会注入新鲜血液。

为了使面试同学能够有舒适的面试环境,学委会的“老学长”们彰显精益求精、积极热情的态度,提前到达现场布置场地,为面试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的准备。本次初赛采用“多对一”的面试形式:由多个学长面试三到四个同学,通过问答考察新生对于加入学委会的态度和想法。竞选同学们深思严谨又不失幽默的回答,让面试官们看到了新一批学长们的优秀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有部分同学略有紧张、不善言辞,但他们也努力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图为初赛面试现场)

复赛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六至七名同学随机分组,通过抽签决定题目并进行十五分钟的讨论,最后由小组代表进行总结陈述。此项考核同学们面对问题的处理思路和处事方法,全面展示身为学生干部需要的能力。

 

(图为复赛面试现场)

经过两轮精彩出色的面试,综合评判后商务经济学院第二届学长委员会的人选最终确定。此次招新充分体现了商务经济学院的学生自主管理模式和志愿服务精神,学长精神也在继续传递与发扬,未来商经学子将以更优质的工作服务广大青年学生,青出于蓝的新一届学委会有更灿烂的明天!

(撰稿:杨洁 摄影:忻亦宁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