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公告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好书“悦读”分享会
   2017-05-25
 

秉承分享学习的目的,旨在发扬读书精神,促使商经学子不负韶华,意气风发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3日在奉浦校区2号教学308教室顺利开展好书“悦读”分享会同学们积极展示自己的读书推荐,为漫漫大学生活添一笔不一样的色彩。

此次“悦读”分享同学们推荐了《你只是看上去很努力》 《肖生克的救赎》 《看见》 《自己拯救自己》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等书目,分成五个小组各抒己见,就推荐5本优秀书籍做介绍和读后感分享。结合学院正在进行的“悦记”、“悦行”活动,党员学生代表李智提出在读书的过程中欣赏作者的视角来看待事件,能够从他人的故事中获得力量和自我认知,读书教会自己成长,通过亲身参加学院的“三悦”活动,作为学生党员也意识到榜样的影响力,能够以身作则,是党员必要的思想觉悟,自己也在实践中继续努力。李智的发言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其他同学也在之后纷纷表态,在践行党员行动中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图为读书分享现场)

商务经济学院探索党员群体培养和发展的新路径,结合学生需求和兴趣,开展“读书会”、参观访学、座谈交流、师生访谈等多种形式的考察和学习,关注党员学生的动态,把握思想发展方向,能够“精准滴灌”,确保党员学生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更有意义的人才。

撰稿:陆虹宇、刘丽 摄影:李智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