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信息公告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换届顺利举行
   2017-06-05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换届于5月31日在奉浦校区2号教学楼406正式举行。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卓及学生模拟党支部成员参加。

本次换届仪式通过公开换届流程,选出税收学专业模拟党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模拟党支部商务经济学及经济统计学模拟联合党支部新一任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换届仪式正式开始后,来自税收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经济和经济统计专业的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言,阐述竞选职位理由、对此项工作的看法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等。

 

(图为税收模拟党支部宣传委员竞选者上台发言)

在座的支部成员认真聆听,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支持的竞选者。最终,商务经济学院第二届学生模拟党支部干部名单正式确

 

(图为商务经济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第二届干部名单)

以专业为单位成立学生模拟党支部,大大提高支部的积极分子培养和发展质量与效率,商务经济学院模拟党支部将在日常模拟正式党支部进行组织生活,综合思想情况、学习成绩、支部活动、社会实践等进行综合培养和考核,推荐优秀的积极分子加入到正式的党支部中,为党培养更优质的接班人

撰稿:陈海珮 摄影:李莉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