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商务经济学院举行“2014 请回答”2014级学生欢送会
   2017-06-08
 

时光匆匆,再也唤不回当年,在这即将到达终点的三年跑道上,怀揣着对过往的留恋与对未来的憧憬,近日,商务经济学院“请回答2014”主题2014级欢送会在奉浦校区4教学146报告厅如期举行。商务经济学院2014级学生准备了一场终极视听盛宴。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国贸专业系主任张雅丽、带班教师及其他学院教师代表到场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

穿云裂石的架子鼓SOLO后幕布拉开,大三团学带来的《离开小时候》为本场晚会拉开了序幕。几首儿歌的俏皮串烧在诠释六一儿童节的同时也展示了主席团的反转魅力。随后,GM大音社的别人家乐队为我们带来了《听不到》与《凡人歌》,KB街舞社带来节奏感十足的舞蹈《Say my name》,带着满满的祝福,她们跳出了的绚丽,舞出了激情,将本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为了在这场欢送晚会中不留遗憾,2014级班级同学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国贸142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脑洞欢送会》诙谐幽默的小品却有着意义深刻的情节贴近生活的校园改编版《人民的名义》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班级合唱《爱情公寓》也是令人感动不已税收142班的同学们打造歌曲串烧充分展现了班级的多重魅力国贸161专升本的同学带来歌曲——《理想三旬》,也使得欢送的气氛忧伤而热烈;国贸141班同学们带来的节目组合形式多样,搞笑幽默的几段相声加上了《PPAP》、《咋了爸爸》、《社会摇》这些网红名曲的舞蹈助阵税收141班的同学带来的节目青春税岁念内容感人至深,优美的朗诵,酷炫的舞蹈,感染现场每一位师生

 

(图为国贸142班表演)

 

(图为税收142班表演)

 

(图为国贸151专升本班级表演

 

(图为国贸141班表演)

 

(图为税收141班表演)

怀揣着分别的不舍,商务经济学院“请回答2014”大三欢送晚会在大二团学的一曲《平凡之路》中落下了帷幕。商经2014级学子将谨记“四者”精神,在未来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更宽广天地,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图为活动合影)

撰稿:栾乔 孟纳 摄影:陈燕飞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