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五四“青年说”—商务经济学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交流分享会
   2018-05-10
 
    商务经济学院于2018年5月8日 综合楼703 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 在北大考察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分享会 师生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和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畅谈了体会。

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提到大学四年是非常宝贵的青春四年,希望广大青年能身体力行的积极去参与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实践了解自己有哪些不足,并不断的学习努力奋斗商务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袁美琴老师分享了三个字“信、守、望”。引导学生树立信念,守住自己的坚持,同时放眼未来努力奋斗。商务经济学团总支书记邹亚妮认为“五四精神”地引领下,我们都应该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把自己人生的发展和国家的需要、社会的需要结合到一起,用青春梦去激扬中国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师梁爽提到教师队伍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的学识,有仁爱之心做一名称职负责的老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大家服务商务经济学院辅导员周雪琪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也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和毕业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多尝试一些对自己成长和发展有意的事情。


图为座谈会现场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税收162班阿尔法特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勇当一名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本领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敢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商务经济学162范佳乐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勇于开拓创新,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从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用自己的青春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商务经济学151李梦瑶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必须要心怀感恩之心。生逢其时,必重任在肩脚踏实地,为梦想奋斗。税收152认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作为青年的我们更应携着一种迎难而上的勇气,一股敢为人先的锐气,一份誓不罢休的志气,朝着梦想在的地方,砥砺前行。

通过这次交流分享会学院师生更进一步认识到了要坚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牢牢把握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坚毅的行动执着追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作出无悔青春的正确选择,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拼搏,为祖国建设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驰  摄影:桑瑞 审核:林丽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