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社团招新火热进行中,一起来看看吧!
   2021-09-30
 

社团是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为了使新生快速了解商务经济学院的社团活动及特色,商务经济学院团委社团部组织社团于9月27-28日进行摆摊招新,并于9月2818:302号楼506教室开展了社团宣讲会,学院10个社团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招新活动。

社团招新路演

宣讲会上,各社团依据自身特点,各展所长,向同学们进行了展示。国际贸易社以 “宣扬国际经济与贸易知识”的社团宗旨进行宣讲,鼓励大家加入;经济统计社提倡将社团活动寓教于乐,以趣味性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商务经济社秉持“结合商务与经济,结合理论与实践,用激情和行动让商经商院充满活力”的宗旨,介绍社团读书会、未来规划宣讲会等一系列特色活动;税务游艺社主要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平台,以更好地了解税收方面的知识;中国舞社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中国舞的魅力,以吸引同学们对舞蹈的兴趣;悦读书友社提到社团会定期开展“一周一书”的阅读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蜀织梦·四川扶贫支教社以颇具趣味性的开场白吸引大家的目光,介绍了独具特色的支教活动,引导大家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商经唯科社是目前商务经济学院唯一的思政类社团,也是一个专门为大学生提供学习政治思想和了解时政的社团。

商业文化研究协会社长宋安妮进行宣讲

至此,商务经济学院2021年社团宣讲会圆满结束。希望新生们能发掘自我潜力,积极加入心仪的社团,结识更多的伙伴,一起成长,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篇章!

撰稿:吴瑜晟、王宇佳

摄影:王紫齐、何叶

审核:朱嫣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